互联网看点:刘作虎发文确认:一加氢os11要来了

时间:2021-06-28 19:1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一加科技在微博举办了一个吐槽大会,征集了大家对一加现有机型和系统的看法,又于7月29日进行了一次官方爆料,暗示一加氢os11要来了,在7月31号晚间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文确认这一事实,一加氢os11将在不久的将来跟大家见面。

刘作虎发文确认:一加氢os11要来了

7月29日上午8:23,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用一加8 Pro发布了一张天气截图。但值得注意的是,

这张截图中的天气应用UI与这款手机预置的氢OS 10的天气UI有着很大的不同,这是否意味着氢OS将会迎来一次大的改版和更新?

刘作虎发文确认:一加氢os11要来了

昨日(7月31日)晚间,刘作虎发文表示,全新的氢OS11 就要来了,这次版本会有一些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变化、新功能。

刘作虎提到,从一加 1 代开始到现在,过去七年一加共发布了 15 款手机。

在过去几年,一加把累计超过 20 万个 Bug 通过收集评议及定位修复等方式,用了数百个稳定版本的更新推送和无数小项的优化提升来改进。

刘作虎发文确认:一加氢os11要来了

氢OS 是一加手机在 2015 年宣布推出的 ROM。彼时,一加研发的 ROM 共有两套,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海外版则采用 Oxygen OS(氧OS)。

那么大家期待全新的氢OS11的到来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