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

时间:2021-06-28 19:09:2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轩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斗鱼女主播轩子巨2兔遭助理实锤人设崩塌,轩子巨2兔怎么了?助理爆料轩子巨2兔已婚生过孩子且私生活混乱,下面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回事。

  轩子巨2兔遭助理曝光是怎么回事

  轩子巨2兔曾是斗鱼女主播一枚,人气超高,后来跳槽到了虎牙之后人气不减。近日,轩子巨2兔遭助理曝光不少黑料,表示她只是别人操纵的一个赚钱工具,有男友且同居,爆料中躺枪的还有阿冷。消息一出,网友议论纷纷。

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

  最近,一个自称是轩子巨2兔的助理在网上公开实锤轩子,而且牵扯到很多圈内人士。首先这个助理实锤了一波轩子是否有孩子的事情,她(她?)明确的指出轩子是离过婚的,而且有一个几岁大的女儿。不过小编发现,在这些实锤的证据中,有一个名为“王力”的十分重要的人物,按照这个助理所言,轩子在直播间的一些所作所为都是装出来的,其实是这个“王力”在后面操纵着她。

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

  助理还爆料称,因为跟一些男主播有过联系,导致“王力”大发雷霆,冲着轩子大吼大叫,所以也就造成了她经常在直播时哭泣的情况发生。后来因为“王力”的关系,让轩子产生了一种惰性,据助理爆料称,轩子打算在今年直播完之后就跟这个“王力”远走高飞。

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

轩子巨2兔遭助理石锤内容 王力是谁操纵是怎么回事介绍

  不过,小编还发现,这个爆料的助理似乎是轩子的一个追求者(爱慕者?)。因为等了轩子这么久没有回应,轩子又有了跟“王力”远走高飞的趋势,所以直接开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