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规格曝光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时间:2021-06-28 18:2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发布会推迟到了10月下旬左右发布,届时将同时发布多款新品,包括iPhone12和Apple Watch等,而今日关于iPhone12Pro的规格也被媒体曝光了,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Pro规格曝光,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iPhone可以说是目前为止体验最棒的旗舰手机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苹果公司那么有自信一年只发布一次手机的重要原因,因为苹果抢占了很大的旗舰手机市场份额,尽管这几年的iPhone在外观上升级幅度并不大,但依旧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

如今安卓阵营对手机的升级做出了极大调整,不仅仅是全面屏的解决方案,更多的是手机的硬件软件层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突破常规的产品标准,但可以说没有过硬的高标准,想要留住用户还是很困难的。

iPhone12Pro规格曝光,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高标准来打造真旗舰,目前最值得大家等待的还是苹果旗下的新款iPhone,如今新机的各项指标,包括了机身工艺和硬件配置都曝光了,个人的期望值还是比较高的。

iPhone12Pro规格曝光,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特别吸引眼球的还是iPhone 12 Pro系列,目前新机的各项规格的都曝光了,虽然延续了刘海屏的设计,但是整合了苹果这几年在工艺上的努力,新机必定会在颜值上再次突破巅峰,重新走向轻薄的机身设计理念。

iPhone 12 Pro将会采用一体成型的合金机身,比较规整的轮廓布局,为了保证轻薄的设计,新机的重量会得到大幅度削减,轻薄的机身基本上坐实了,后置的浴霸摄像头模组融合了TOF镜头,整体的相机拍摄体验会非常棒!

iPhone12Pro规格曝光,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另外机身的电池容量也是得到了曝光,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仅仅为2800mAh左右,没有突破3000mAh确实有点遗憾,但不得不肯定苹果还是很有信心的,新机将会支持120Hz自适应屏幕刷新率,最大限度保证功耗,同时满足更流畅的系统交互。

iPhone12Pro规格曝光,颜值更高性能更强

最后有点稍微让人难以接受的是iPhone 12系列虽然全面支持了20W快充,但是随机并不会标配快充头和耳机,苹果官宣是为了环保,而实际上是在进一步刺激消费者果粉的潜在消费,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没有充电头没有120Hz没有快充的iPhone12你会买单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