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药水哥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6-28 18:16:1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药水哥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黄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药水哥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药水哥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药水哥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黄头发的妹妹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药水哥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意思

  黄头发的妹妹什么意思

  黄头发的妹妹,完整句是“男孩子都喜欢染黄头发的妹妹”。黄头发的妹妹,出自虎牙直播主播“药水哥”的一段直播视频片段。

  这一段视频被喜欢他的某粉丝上传到抖音,因而被广大的网友所熟知,竞相艾特自己身边染换头发的女孩子,还有很多黄头发女孩子自雷大家是否喜欢她这样的。而实际上这句话是非常无厘头,没有任何意义和根据的。

  因为这件事情的爆火,很多人都开始玩起了这个梗,网络上有很多染黄头发的女生都趁机出来蹭了蹭这个话题,一些来自虎牙平台的女主播甚至是直接将房间的名称改成了“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来吸引观众,说实话药水哥的这句话完全就是没有道理的瞎说,如果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的话为什么我们身边还都是黑头发的女生呢?

  药水哥简介

  药水哥是lol游戏主播,国服最强卡牌,唯一一个打直播打出hippop饶舌实力的主播,他看似装疯卖傻,却顺应了这个时代的规则,智商很高,大智若愚;更多lol药水哥精彩视频直播,敬请关注药水哥s的直播间。

  更多药水哥经典台词

  我行,你也行;聚聚;您配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