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活体etc是什么梗和意思 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

时间:2021-06-28 17:33:4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活体etc是什么梗和意思 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活体etc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活体etc是什么梗和意思 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活体etc是什么梗和意思 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活体etc是什么梗和意思 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etc为我们出行提供了不少帮助,节省了不少时间。而最近做人不要太etc了,你是活体ETC,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这些词汇都很火爆。而活体ET是什么梗呢?一起看看。

活体etc是什么梗和意思 高速ETC劝大家不要抬杠

  活体ETC什么梗

  形容和ETC一样,24小时都在自动抬杠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