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DC预测2020年平板电脑趋势:性能继续提升消费市场继续下滑

时间:2021-06-28 16:1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23日消息今天,IDC咨询公布了平板电脑2020年十大预测,称平板的性能将继续提升,消费市场将呈现下滑趋势,整体市场需求稳定。

  IDC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十大预测如下:

  消费市场将呈现下滑趋势

  教育行业成为商用市场主推力

  Detachable(支持可插拔键盘)平板高速增长

  AI语音在平板电脑上使用更加广泛

  更多平板电脑搭载3D硬件系统

  屏幕刷新率会进一步提升

  平板计算性能继续提升

  使用场景更加细分

  5G平板即将上市,但初期市场有待观察

  平板电脑单价继续提高

  IDC认为,今年4GB/6GB+128GB组合的平板增长最为明显,6GB+256GB也会获得更多市场空间,未来平板的性能也会继续提高。在消费市场,预计2020年平板电脑销量将同比下降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