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比赛时间 报名方式及比赛模式

时间:2021-06-28 15:39:3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比赛时间 报名方式及比赛模式,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剑网3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比赛时间 报名方式及比赛模式,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比赛时间 报名方式及比赛模式,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比赛时间 报名方式及比赛模式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剑网3》名剑大会“世外蓬莱”新赛季现已火爆开启,2019年第一场竞技赛事也将随之打响!首届“《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于今日正式开放报名,并于明日正式开放海选赛事,诚邀侠士前来一战!而在新的一年中,《剑网3》还将推出以俱乐部战队为核心参赛形式的《剑网3》职业联赛,让整个赛事体系变得更加完善,并以打造一个良好向上的竞技环境而不断努力!同时,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侠士们的游戏体验以及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在今日维护后将对小轻功的机制以及部分门派技能进行优化与调整。

­  “斗鱼杯”赛事节点

­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日00:00 - 1月20日23:00

­  海选赛:2019年1月11日- 1月13日每天19:00—23:00

­  2019年1月18日- 1月20日每天19:00—23:00

­  【《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开启 打响2019第一战】

­  首届“《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于今日正式开放报名通道,并将于明日开启为期3天的海选赛!在今日维护后,“拭剑园”功能将同步启用,侠士可前往进行赛事练习以及参与赛事,更有双倍名剑币奖励同步上线。而在海选赛事结束后,根据“拭剑园”3V3分数排行,靠前的16支战队将顺利晋级本次赛事前16强,获得争夺桂冠的权利!新赛季第一战已敲响,丰厚奖金等待侠士前来领取!详细规则如下:

­  斗鱼杯竞技争霸赛规则

­  【部分职业技能调整 战斗体验优化再升级】

­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更好保证赛事的公平性,优化侠士的战斗体验,《剑网3》将持续优化游戏的平衡性。相比以往新赛季或资料片仅有一次改动,今后的技改将更为灵活,每次赛事前夕,都将根据各门派的实际表现进行调平。在今日维护后,将会对三个力道门派的技能以及小轻功机制进行调整,以更好地适应本赛季的战斗节奏。

­  修改部分:

­  ·江湖轻功【蹑云逐月】【凌霄揽胜】【瑶台枕鹤】【迎风回浪】施展期间不会受到控制效果(包括击落效果)。

­  ·天策:【羽林枪法】套路招式【沧月】新增效果:对高于地面8尺目标附带击落效果,落地后使其被击倒1秒。

­  ·丐帮【降龙掌·上】套路招式【亢龙有悔】新增效果:命中高于地面8尺目标附带击落效果,落地后使其被击倒1秒。

­  ·霸刀【秀明尘身】套路招式【西楚悲歌】新增效果:范围内敌方目标禁止浮空并受到大量重力影响迅速落地。

­  【南屏昆仑新增活动 护送可获200贡献】

­  为了能够更好的让侠士们参与到攻防活动当中,将在本周的攻防前置活动场景中新增【粮草先行稳三军】阵营活动事件!(周六南屏山/周日昆仑)当阵营攻防期间(周六、周日13:00-15:00,19:00-21:00),活动场景(周六浩气盟/周日恶人谷)排队人数超过一定数量时,将开启此阵营活动事件。活动将持续至本场攻防活动结束前1分钟,侠士可在事件开启后,前往指定区域收集,或参与护送粮草车完成活动事件。采集、护送或重伤敌对阵营侠士均可获得事件进度积分。而当侠士完成活动事件后,即可获得当场阵营攻防活动的200点攻防贡献度,拥有获得阵营攻防结算奖励并可参与当场阵营拍卖活动的资格。

­  南屏山

­  除此之外,根据上周阵营活动实际参与情况和贡献情况,本次更新也将对优先入场权名额进行调整。本次调整仅为阶段性举措,后续将建立全新的阵营攻防排队预报名机制替代现有机制。新机制将根据各位报名侠士对阵营所做的贡献等综合因素进行评判,确保真正积极、热爱阵营的热血斗士们都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阵营大攻防活动中。同时,为了便于各位阵营侠士投票和观察本阵营指挥竞选情况,也将在经首道源岛阵营日常任务接引人处新增阵营指挥投票界面入口。

­  【入场名额全面改版 过渡期规则公布】

­  攻防名额将全面改版,采用不设白名单帮会的预报名机制。

­  今日起至新机制上线前,将启用过渡机制——指挥可供分配的白名单帮会名额将在本次更新后调整为最多可设置10个帮会。调整后,阵营攻防活动开场时每方阵营的400个入场名额构成为:白名单帮会成员最多150个,非白名单帮会成员至少250个。

­  同时,为避免携带战略物资的成员由于离线等原因无法返回活动场景,阵营指挥现在拥有5枚【天涯咫尺·须臾】的分配权。阵营侠士消耗使用此令牌后将可获得在本周阵营攻防活动中自由出入的状态。(此名额不占用400个入场名额)

­  为便于各位阵营侠士投票和观察本阵营指挥竞选情况,经首道源岛阵营日常任务接引人处新增阵营指挥投票界面入口。

­  昆仑

­  【赛制体系再升级 俱乐部招募搞大事】

­  2019年,《剑网3》竞技比赛将再次向专业电竞之路迈出重要的一步,《剑网3》将推出以俱乐部战队为核心参赛形式的《剑网3》职业联赛!为每一位热爱电竞的侠士以及合作伙伴带来一场职业联赛的视觉盛宴!

­  以俱乐部的形式参赛,有利于发展组建战队、培养选手、展开针对集中性质训练、培养主播和解说等赛事核心内容,使热爱电竞事业的每一位成员获得实现梦想的捷径,从而成为《剑网3》竞技比赛的先行者和开拓者。

­  俱乐部招标将于二月中旬开启,未来将有更多精彩赛事登上舞台,诚邀侠士前来共赏!

­  俱乐部招募详情

­  俱乐部招募详情

­  《剑网3》腊八节活动也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参与活动除了可以获得节日经典腰挂“小粥”以及各类限时提升攻击治疗效果的粥品外,还有全新节日活动腰部挂件“长安一念”等你来拿!同时,元旦活动“龙门飞剑”活动将于11日结束,还未参与到活动中的侠士千万不要错过了。

­  全新活动挂件“长安一念”

­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