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微信分付强制开通额度方法

时间:2021-06-28 14:40:4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微信分付强制开通额度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分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微信分付强制开通额度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微信分付强制开通额度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微信分付强制开通额度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怎么强制开通微信分付?微信的分付功能已经上线大半年了,但目前大部分的微信用户都没有收到邀请,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强制开通这个功能呢?下面就是微信分付强制开通方法介绍,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分付无法强制开通,只能被邀请后开通。网传的强行开通功能是“支付分”而非“分付”。

微信分付怎么弄强制开通 微信分付强制开通额度方法

  目前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能够开通微信分付功能,用户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有机会受到邀请:

  1、在微信白名单上(信用记录良好);

  2、微信升级到7.0.9以上版本。

  注意事项:分付能否开通是系统评估的结果,无法人工干预,所以无法强制开通。

  想要开启分付功能的用户可以做的就是提高自己被邀请的几率,首先升级微信版本,其次就是保持良好的信用,这样才有机会成为天选之子哦!

  不确定自己是否受到邀请的用户也可以在微信中直接搜索“开通分付”,进入公众号后找到并点击“分付开通”按钮,完成一系列操作即可开通。如果搜索无结果,或是在开通过程中无法完成下一步操作,就是没有收到邀请,需要继续等待。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分付怎么开通的教程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