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怎么打输出 火法输出手法循环教学

时间:2021-06-28 14:25: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怎么打输出 火法输出手法循环教学,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怎么打输出 火法输出手法循环教学,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怎么打输出 火法输出手法循环教学,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火法怎么打输出 火法输出手法循环教学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火属性天赋法师起手可以先使用【灼烧】叠加易伤buff到5层,然后使用【燃烧】技能开始读条【火球术】如果【火球术】出现暴击即继续释放【火球】如果没有则使用【火冲】。

  这是火法常用的输出方法,主要是前期的BUFF和后续的火球与火冲的暴击,因为火法暴击后会延续燃烧BUFF的效果,所以如果没有暴击就补充火冲来续暴击,保证燃烧BUFF的持续效果。

  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中火法输出手法是在T开怪后用五连灼烧叠加易伤效果,然后开燃烧,接着使用火球,易伤效果快没了就补上,boss残血的时候可以用大火球和火冲,需要注意仇恨尽量别o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