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比8848更贵!俄罗斯主题土豪手机售价超3万

时间:2021-06-28 14:12: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日前,加拿大Mobiado Professional公司推出了3 GCB Great Empires型号的全新手机系列,在这系列当中,有一款以俄罗斯为主题的手机。

据悉,该手机完全是手工制作,机身由钢镀999足纯度金制成,后盖雕刻了俄罗斯国徽,按键也是蓝宝石打造,表面进行了镀金处理。此外,就连螺丝都是由特制武器钢材制造。

据了解,这款手机全球限量99份,价格为近3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15万元),只有64GB版本。机身可选择用金属和天然皮质装饰,镀金机身版也可定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