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于2026年推出最后一款内燃机车

时间:2021-06-28 09:15:55来源:
导读 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利用周二在柏林举行的气候中和基金会会议,确认了该汽车制造商向全电动产品线过渡的计划。

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利用周二在柏林举行的气候中和基金会会议,确认了该汽车制造商向全电动产品线过渡的计划。

杜斯曼表示,奥迪将在 2026 年推出配备内燃机的最后一款汽车。在此日期之后,该汽车制造商将只推出电动汽车,他说。

奥迪预计到 2033 年将最终停止销售配备内燃机(包括混合动力车)的汽车,但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将这一日期推迟。Duesmann 表示,2033 年以后,某些市场,尤其是中国,对内燃机汽车的需求可能仍然存在。

通过最终转向全电动阵容,奥迪将大大减少其碳足迹。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最迟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

奥迪正在加入一个不断壮大的汽车制造商联盟,该联盟致力于在十年内转向电动产品阵容。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宾利早在去年 11 月就确认将在 2030 年之前进行转换。老牌汽车制造商中最具侵略性的是捷豹,该公司在 2 月份表示,最早将在 2025 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到 2025 年,奥迪的目标是在其阵容中拥有 20 多款电动汽车。已经发售的有 E-Tron、E-Tron Sportback 和 E-Tron GT,即将上市的是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

标签:奥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