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echart GT Street R是经过调校的保时捷 911 Turbo

时间:2021-06-28 09:15:55来源:
导读 德国改装商 Techart 推出了基于 992 Porsche 911 Turbo 的新一代 GT Street R——在基于 996 的原版问世 20 年后。保时捷911

德国改装商 Techart 推出了基于 992 Porsche 911 Turbo 的新一代 GT Street R——在基于 996 的原版问世 20 年后。

保时捷911 Turbo和911 Turbo S开箱即可提供充足的性能。事实上,比普通买家需要的要多得多。尽管如此,总有一些买家想要更多,这就是像 Techart 这样的公司介入的地方。

位于保时捷家乡斯图加特附近的 Techart 三十多年来一直让保时捷跑得更快,公司的 GT Street R 和更硬核的 GT Street RS 是产品组合中最受认可的产品。

全新 GT Street R 从 911 Turbo 或更刺激的 Turbo S 开始,升级旨在提供更锐利、更情绪化的汽车。他们首先将 3.8 升双涡轮增压平 6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大幅提升至 800 马力和 700 磅英尺的扭矩,这通过新的涡轮增压器、发动机管理和排气系统成为可能。如果这过于极端,Techart 还进行了第一阶段升级,将输出功率提升至 700 马力和 664 磅英尺。

新数据相比,库存 Turbo 为 572 hp 和 553 lb-ft,库存 Turbo S 为 640 hp 和 590 lb-ft。

凭借 800 hp 的功率,Techart 引用的最高时速为 217 英里/小时,比 Turbo S 的最高时速高 12 英里/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