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正在用另一种牧马人变种回击福特野马

时间:2021-06-28 09:15:54来源:
导读 吉普正在用另一种牧马人变种回击福特野马。2021 年吉普牧马人 Rubicon Xtreme Recon 套件有望在 7 月 14 日于 2021 年芝加哥车

吉普正在用另一种牧马人变种回击福特野马。2021 年吉普牧马人 Rubicon Xtreme Recon 套件有望在 7 月 14 日于 2021 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其越野能力比 Rubicon 更强,但客户现在可以订购。

Jeep 在新闻稿中证实,Xtreme Recon 套件增加了 35 英寸轮胎,与福特 Bronco Sasquatch套件相匹配。BFGoodrich KO2 全地形橡胶包裹着 17 英寸的可锁珠式车轮,该套件还包括一个 4.56:1 的轴比和 1.5 英寸的悬挂式升降机,具有独特的调谐冲击。

这些变化允许 47.4 度的接近角、26.7 度的突破角、40.4 度的离去角、12.9 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涉水高达 33.6 英寸的能力。所有这些数字都领先于由牧马人和新野马组成的两个级别。

Xtreme Recon 套件仅适用于四门 Wrangler Unlimited Rubicon 车型,在所有领域都比四门 Bronco 为吉普提供了更好的数字。诚然,根据制造商提供的规格,四门牧马人 Rubicon 的接近角已经比 Bronco 稍好,而且两款 SUV 之间的涉水能力差异仅为 0.1 英寸。

Jeep 尚未确认定价,但表示客户现在可以为标准的 Wrangler Rubicon 四门或 V-8 驱动的Wrangler Rubicon 392订购 Xtreme Recon 套件。生产计划于八月开始。

除了 Xtreme Recon 套件外,Jeep 还为 Wrangler Rubicon 添加了新的 4.88:1 轴比。根据吉普的说法,当与 6 速手动变速器配对时,这将使 Rubicon 具有 100:1 的爬行比。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

标签:吉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