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为2022车型年推出了新一代思域紧凑型车

时间:2021-06-28 09:15:56来源:
导读 本田为 2022 车型年推出了新一代思域紧凑型车,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普通的思域轿车和思域掀背车。同样在作品中的还有运动型

本田为 2022 车型年推出了新一代思域紧凑型车,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普通的思域轿车和思域掀背车。

同样在作品中的还有运动型 Si 和 Type R 变体,后者再次以原型形式出现。

在传出思域Type R型是在这里最喜欢的运动机构,所以工程师们从准备重新设计的模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所知道的是,与上一代相比,最新的思域系列得益于更坚固的平台,这也应该有助于新的 R 型。

根据本田的说法,最新思域系列的车身和底盘刚度的改进(抗扭刚度提高 8%,弯曲刚度提高 13%)已经导致驾驶和操控性以及噪音、振动和粗糙度水平的改进​​。轴距和轮距也有所增加。

Type R 将再次基于 Civic Hatchback,它最新一代采用了快背轮廓,而不是其前身更厚实的外观。而在Type R的情况下,尾翼显得更小,让汽车看起来更成熟。在这个原型上看到的单排气管只是一个临时装置,很可能会被三管设计取代,就像即将推出的 R 型一样。

最新思域系列的内饰在技术和精致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数字屏幕用于仪表组(部分数字屏幕是标准配置,高阶型号提供全数字屏幕)和信息娱乐系统,还标配有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