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0粉丝版外观配置曝光:配置相同售价降低!

时间:2021-06-28 08:0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期,有相关媒体报道,三星将会推出三星Galaxy Lite的继任者机型,近期有爆料者将三星GalaxyS20粉丝版的渲染图曝光,大家在看到后发觉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配置将会和Galaxy Lite相同,但是却降低了售价!

知名爆料者 @evleaks 今日公开了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外观渲染图。

三星GalaxyS20粉丝版外观配置曝光:配置相同售价降低!

今年6月12日,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将推出一款Galaxy Lite的继任者机型,三星方面将其命名为Galaxy S20 Fan Edition,在保证配置满足要求的基础上降低售价。

Evleaks此次所发布的渲染图来自于三星Galaxy S20 FE 5G(SM-G781),该机外观与三星 Galaxy S20 相比并无太大区别,均为 Dynamic AMOLED 中置打孔屏。

一款型号为SM-G781B的机型上个月曾在Geekbench中出现,确认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组,搭配至少6GB内存,该机所使用电池目前已通过3C认证,确认将配备4370mA电池。

据Sammobile,该机将拥有至少128GB的内部存储,120Hz刷新率的屏幕,拥有蓝、白、紫、绿、橙和红色多种配色,该机或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发布上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