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 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吗

时间:2021-06-28 03:1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X7 Pro发布后很多人真香了!那么除了一些基本的配置方面外,在一些小功能上Realme X7 Pro是否具备呢?Realme X7 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alme X7 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吗?

Realme X7 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

Realme X7 Pro不支持无线充电能力,显然Realme X7也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Realme X7 Pro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吗?

Realme X7 Pro是支持反向充电能力,同样Realme X7也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Realme X7 Pro的充电速度怎么样?

Realme X7 Pro有无线充电功能吗?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吗?

不但充得快而且用得久,还能全程安全低温闪充:3分钟闪充,开黑一小时,99%超高转换效率,智能五芯防护。仅仅只需35分钟就可以充至100%!全程安全温控!

搭配多项系统级续航优化技术,以及全新的超级省电模式,续航忧虑荡然无存! 据发布会介绍,5%电量支持近90分钟微信文字聊天!

双电芯大电池:realme 真我X7 Pro搭载双电芯4500毫安时电池,65W智慧闪充(全系标配哦)!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X7 Pro无线充电的相关内容啦!Realme X7系列是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但是Realme X7 系列是可以支持反向充电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