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消息人士:台积电正推动第二代5nm工艺今年四季度大规模量产

时间:2021-06-27 21:55: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顺利量产5nm工艺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正在推动第二代的5nm工艺在今年四季度量产。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台积电正推动在今年四季度量产第二代的5nm工艺的。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是预计台积电的第二代5nm工艺在2021年量产,现在推动在今年四季度就大规模量产,也就意味着会早于此前的预期。

  台积电每一次的芯片工艺升级之后,往往会有多代,此前的7nm工艺就有N7和N7+,5nm工艺目前看来也是如此,第二代的5nm工艺即N5+,也称为N5 Plus或N5P。

  台积电在官网上也有提到N5P工艺,官网的信息是显示他们计划在5nm工艺宣布之后一年,就宣布N5P工艺,5nm工艺在去年3月份就已开始风险试产,今年已经大规模量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