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带来的相机界面改进 新增恢复功能

时间:2021-06-27 21:2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自己的相机绝对不是最好的相机应用程序周围,但它仍然能够完成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个新功能打起来的时候,我们大多是感谢从谷歌神已经向我们微笑。该应用程序刚刚更新到v3.2.042,并取得了一些新的和返回功能,将可能使你的相机,捕捉体验好一点。

谷歌带来的相机界面改进 新增恢复功能那么,什么是新的谷歌照相机的更新日志显示?那么,最有趣的新功能实际上是一种回归旧的 - 你现在可以再次拍照的同时录制视频。这无疑方便的功能得到了抛弃了以前的更新到应用程序。在最新的版本,有当一个你录制的视频出现在应用程序的右上角的圆形按钮。哈利路亚!更新谷歌带来的相机界面的改进,一个心爱的功能恢复此外,该接口已经改变了一点。慢动作现在在谷歌照相机的汉堡包菜单的菜单项,而不是在视频模式易于访问的按钮。阿位用户不友好的,如果你问我们。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快门和摄像头交换按钮的肖像已经改善了一下,现在在外观上有点更时尚,这是一个小而可喜的变化。您可以从源链接侧载它,如果你不热衷于等待它打你的设备获取新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