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手机屏幕碎了怎么办 如何维修

时间:2021-06-27 15:53: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手机屏幕碎了怎么办?

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手机的彩色屏幕因为LCD品质和研发技术不同而有所差异。我们都知道屏碎了是很麻烦的,那么,如何维修才是正确的方法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维修破碎的手机屏幕。

很多果粉遇到这样的问题,不小心就把iPhone手机掉在地上了,屏碎,结果悲剧了。

苹果官方不给提供换屏服务,只能做付费换新服务。价格在 1800--2200之间,机型不同。(当然通过特殊渠道可以用很便宜的价格换到新机,这里不再详说。)

仔细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破碎了的屏幕显示是正常的,而且是可以触摸使用,只是外面的一层玻璃破碎了。那么这个玻璃是否可以单独更换呢?答案是肯定的。也许你问过很多有关的苹果维修服务商,都告诉你这个是液晶屏总成坏了,只能全部更换。换总成价格高很多,单换原厂外玻璃要便宜不少。的确也有些维修商没有 单独更换外玻璃的技术和设备。更换外玻璃不是每个人或则每个维修商都可以完成的事情,需要专业的液晶屏分离器,加热箱切割机 液态固定等技术,建议个人还是不要去尝试更换,很有可能伤到内部显示液晶,得不偿失。还是找有更换能力的苹果维修站点。

顺祝大家都有个好用的iPhon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