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什么是千牛 怎么查看千牛聊天记录

时间:2021-06-27 13:5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什么是千牛?

千牛PC版是在卖家版旺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咨询信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查看千牛聊天记录。

1、打开千牛工作台,选择一个好友,点击打开聊天窗口。

2、这时,聊天窗口会显示出最近的聊天内容,内容为灰色。

3、如果需要显示更多的聊天内容,我们需要点击右下角的图标。

4、这时在聊天窗口右侧出现以前的聊天记录。

5、如果想要查看更早的聊天记录,可以点击下面的翻页按钮。

6、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在另一台电脑上聊天,而需要在这台电脑上显示,那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点击右下角的这个图标旁边的倒三角。

7、然后选择漫游他的消息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