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exus 2016 Home键来新玩法 造型很独特

时间:2021-06-27 07:0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此前消息称,在Android7.0原生系统的基础上,今年的Nexus新机将新增几项独占的软件功能,包括过滤蓝光功能、双击唤醒、黑白色显示功能以及新的设置界面布局。现在,有外媒又带来新消息Nexus新机将采用全新的Home键用法。

Nexus新机将新增几项独占的软件功能

从曝出的GIF图上看,新的虚拟Home键中间为白色圆圈,周围有四个彩色的圆圈,从而组成了“花瓣”的造型;此外,爆料者表示长按Home键出现动画效果,随即调出GoogleNowOnTap的功能;如果关闭GoogleNow功能,四个彩色圆圈将随之消失。

Nexus新机将采用全新的Home键用法

据悉,新的虚拟Home键与GoogleNow和GoogleAssistant紧密相关,GoogleAssistant是今年谷歌在I/O大会上推出的一个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这个新的技术将与谷歌不同设备以及操作系统结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