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谁说大屏手机就不好操作这些手机有花样

时间:2021-06-27 06:0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今,手机屏幕的尺寸越做越大,尽管手机品牌不断提高着屏占比,但手机的尺寸还是随着屏幕尺寸的增大而水涨船高。大屏带来了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但是也相应的对一些手小或者喜欢单手操作的用户带来了一定不便,并且生活中各类场景下,拿起手机也并不如过去那样方便,但是大屏手机就一定麻烦么?这些手机就对操作做出了花样。

OPPO Reno 4

OPPO Reno4是一款屏幕较大的手机,6.4英寸的屏幕让一些人已经觉得手疼了。不过OPPO并没有觉得手机大就需要操作麻烦,而是在系统层级上做出了很多改进,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除了闪回键这类多任务便利性提升,图标下沉功能就是对单手和手小用户的福音,通过侧边手势上划可以实现,图标将下沉并悬停,方便打开APP。

除此之外,OPPO Reno4还在夜拍方面做出了优化,带来了超级夜景视频功能,配合超级防抖3.0,能够拍摄出更好的夜景视频。其后置三摄规格也比较用心,4800万+800万+200万的组合可玩性较高。

魅族17

魅族17屏幕尺寸来到6.6英寸,相对已经属于当下较大尺寸的存在,不过魅族也做了针对性优化,推出了小窗模式2.1,通知气泡可以快速查看多条信息,方便切换,并且在任何时候,小窗都可以呼出自定义应用,这对于单手操作比较友好。

魅族17在性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合LPDDR5内存、UFS3.1储存芯片,性能上已经无需担心。在设计上也较为独特,背部摄像头排列与众不同,辨识度高。

华为P40 Pro

华为P40 Pro屏幕尺寸为6.58英寸,相对也是比较大的尺寸,并且整机209g的重量也比较重,使用上可能较为不便。不过依托麒麟990 5G SoC特有的NPU和姿态感应器,即使不拿起手机也能对手机进行浏览、截屏等操作,相对创造了一定的使用便利性。

除此之外,华为P40 Pro性能上也很强悍,麒麟990 5G SoC在性能上较为出众,而AI处理则是其强项,这也为华为P40 Pro带来很多提升,更好的夜景拍摄,更好的AI处理,P40 Pro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51200,这也为拍摄奠定了基础。

小米10

小米10的屏幕尺寸则达到了6.67英寸,可以说很大了,并且其208g的重量,也让其难以便捷操作。不过小米也做了很多改进,在MIUI 12里,全新的小窗模式也为小米的操作带来一定的便利性,主要在小窗挥之即去的操作和应用切换的便捷。

小米10在性能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LPDDR5内存、UFS3.0储存芯片都有着不错的硬件基础,在拍照方面主摄像头1亿像素也可以记录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