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8怎么在信息中保存语音消息

时间:2021-06-27 05:51: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8怎么在信息中保存语音消息?

iOS8在界面上与iOS7风格基本一致,但是功能方面得到很大提升。iOS8支持与Mac持续无缝对接,在通知中心快速回复包括第三方应用在内的消息通知。另外,iOS8也可以发送和保存语音消息。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语音信息保存步骤。

1、在手机上打开信息应用以后,找到想要保存的语音消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双方都开通了 iMessage 功能以后,才可以相互发送语音消息。

2、随后请长按列表中的语音消息,点击上方的存储按钮。

3、当语音消息保存以后,应该去那里找语音消息呢?答案是在 iOS8 系统自带的语音备忘录中寻找,点击打开。

4、打开语音备忘录以后,即可在列表中找到 XX 发来的语音消息了,并且还会有显示具体的发送日期。

5、随后点击即可播放此条语音消息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