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12命名曝光 公司首次为智能手机使用”Mini“绰号

时间:2021-06-27 03:14: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iPhone12命名曝光 公司首次为智能手机使用”Mini“绰号

  VR日报9月22日消息,随着Apple iPhone 12系列的发布越来越近,有关该产品线的更多详细信息将继续在线出现。在最新开发中,一个名为“ L0vetodream”的外国网友曝光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2命名。

  根据这名网友爆出的消息可知,即将推出的四款iPhone 12型号将分别称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该设备的5.4英寸型号将称为Apple iPhone 12 Mini。

  具有6.7英寸显示屏的型号将称为iPhone 12 Pro Max,而具有6.1英寸显示屏的两个设备将称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除了Mini品牌外,命名方案似乎与通常的Apple iPhone命名相符。

  Apple iPhone 12 Mini将是公司首次为智能手机使用“ Mini”绰号。该公司在iPad和Mac设备上使用了这个绰号,因此苹果似乎有可能在iPhone上采用该名称。

  根据报道,iPhone 12的6.1英寸和6.7英寸机型将具有与iPhone 11机型相同的显示槽口。但是,5.4英寸型号的槽口会略窄,以便在屏幕的顶部边缘显示更多信息。

  最近, 有消息 称iPhone 12的价格在699美元至749美元之间,而iPhone 12 Max的价格在799-849美元之间。Pro和Pro Max型号的价格预计在1100美元到1200美元之间。最终的结果我们还需等待公司的正式公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