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4a 5G配置参数曝光与Pixel 5大同小异

时间:2021-06-27 03:03: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的Pixel 5和Pixel 4a 5G都将在9月30日的时候发布,关于Pixel 5的相关配置早先Xda已经报道过,今天主要介绍的是Pixel 4a 5G的相关完整配置参数,感兴趣我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谷歌Pixel 4a 5G配置参数曝光,与Pixel 5大同小异

Pixel 4a 5G和Pixel大多数方面都差不多,只有一丁点差异,即将推出的 Pixel 4a 5G 将比常规的Pixel 4a 和 Pixel 5大,具有6.2英寸FHD+(2340 x 1080 像素)HDR OLED显示屏,413 ppi,60Hz刷新率和受大猩猩玻璃3保护。Pixel 4a 5G还将配备两个麦克风,同时最人性化的大概时就是没有取消耳机插孔,Pixel 4a 5G依旧配备一个3.5mm的耳机插孔,非常方便。

谷歌Pixel 4a 5G配置参数曝光,与Pixel 5大同小异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4a 5G与Pixel 5不同的是,在制作材料上Pixel 4a 5G与标准的Pixel 4a一样,采用聚碳酸酯制成,此外,它将配备4885mAh电池,具有18W快速充电功能,不支持无线充电。整机尺寸为153.9 x 74.0 x 8.2mm,重量为168g。

Pixel 4a 5G将搭载骁龙 765G芯片以及6GB+128GB内部存储登场。它还将配备Titan M安全芯片和大量传感器,例如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气压计等。

谷歌Pixel 4a 5G配置参数曝光,与Pixel 5大同小异

在摄像头方面,谷歌Pixel 4a 5G的背面采用双摄像头,包括一个带OIS的1220 万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带 107 超广角镜头的 1600 万辅助传感器。手机背面还将包括一个电容式的指纹传感器。前置为 800 万打孔相机,另外Pixel 4a 5G还将配备单个nono-SIM卡插槽。

从配置上两款手机除了屏幕尺寸以及相关性能有些差别之外,其他方面都非常相似,用户可以感觉自己的喜好来购买,两款手机即将在9月30日发布,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