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一键清理功能使用详细教程

时间:2021-06-26 21:50: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使用一键清理功能?

一键清理经过最专业最高效的打扫机制,疾速精确扫描手机中的各类废物残留,并选用最简略最易用的一键整理方法,轻轻点一点,废物一扫光,洁净不留痕。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一键清理功能使用详细教程。

【给手机越狱】

1、首先我们需要给手机越狱,这样才能打破手机的封闭,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功能获取,先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面,然后我们下载越狱工具。

2、越狱的方法可以自己搜索相关论坛,也可以百度搜索XY助手,这种专业的一键越狱的工具,然后对你的手机进行越狱就可以了。

【增加桌面快捷一键清理】

1、首先我们要下载腾讯手机管家pro版最新版哦,先打开百度首页,然后搜索腾讯手机管家进入软件的官方网站,找到IOS的PRO版下载。

2、下载好之后,我们打开选择【个人中心】选项,也就是最后一个分类项,再选择【关于】然后会弹出一个二级菜单,进行下一步操作。

3、打开关于后,会看到一个选项就是【顶部状态栏、多任务、DOCK】这个DOCK就是我们要的一键清理功能了,选择打开这个功能,打开后你就可以返回主菜单了,然后在中下方就可以看到这么一个选项了,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