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01验证通道关闭已无法降级到iOS1401

时间:2021-06-26 19:16: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上周的时候正式推送了iOS14.1的正式版,而众所周知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推送升级更新一段时间后会关闭旧的iOS系统的认真,目前苹果已经关闭iOS14.0.1系统验证通道,已经升级的用户无法降级到os14.0.1。

iOS14.0.1验证通道关闭,已无法降级到iOS14.0.1

在iOS14.1系统正式版推送升级之后,现在苹果关闭了iOS14.0。1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现在不能降级到iOS14.0.1系统了。

在iOS14系统升级更新之后,iPhone手机可以将第三方应用设置为iPhone手机的默认应用,不过在iOS14系统正式版里这个设置会在iPhone手机重启之后失效,苹果之后推出了iOS14.0.1升级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修复了可能导致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在iPhone重新启动后还原的问题,现在苹果正式关闭了iOS14.0.1系统降级验证,已经升级到更高版本的用户将不能降级了。

iOS14.0.1验证通道关闭,已无法降级到iOS14.0.1

而iOS14.1加入了对新发布的iPhone12/Pro的支持,带来了改进相机模式和新机型的HDR视频录制,还增加了对iPhone8及以后机型的照片中10bitHDR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同时提高了与Ubiquiti无线接入点的兼容性。

iOS14.0.1验证通道关闭,已无法降级到iOS14.0.1

此外,由于iOS14.1正式版没有什么新功能和内容上线,主要是修复bug提升系统稳定性,所以建议大家及时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