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Powerbeats Pro推出四种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时间:2021-06-26 17:40: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继最近几周几次泄露消息后,Beats今天正式公布了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的四种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新款耳机将于6月9日上市销售,售价与现有颜色选项相同,为249.95美元。除了颜色之外,新的Powerbeats Pro机型在其他方面与原版Powerbeats Pro保持一致,可提供长达9小时的听音时间,带上充电盒,总听音时间可达到24小时以上。而5分钟的快速充电功能,则可提供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播放时间。

  与最近的每一款Beats和AirPods产品一样,Powerbeats Pro也加入了苹果的H1芯片,可以轻松与设备配对,以及通过iCloud在设备间无缝切换,并支持Hey Siri功能。

  Powerbeats Pro以运动为主的设计,提供了IPX4防汗、防水功能,健身房中使用起来可以毫无顾忌。并且在之前的测试中,原始型号的耳机在溅水、短暂的浸泡、甚至是长时间的浸泡中都能经受得住。

  Powerbeats Pro的耳塞上自带音量和音轨控制,可调节的耳挂有助于在剧烈运动时固定耳机,随机附带了四种尺寸的耳塞,提供了良好的耳塞密封性,不过这款耳机并没有提供主动降噪功能。

  Powerbeats Pro的充电盒比AirPods或AirPods Pro的充电盒要大很多,主要是由于耳机本身的设计比较大。此外,这款耳机盒也只通过Lightning接口充电,并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不过随附一条Lightning转USB-A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