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系列官宣:搭载全球首发最新骁龙5G处理器

时间:2021-06-26 17:1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Realme X7搭载了全球首发的天玑800u芯片。那么,在今日,又有小米10T系列官宣,这一次小米新机同样将搭载全球首发全新的骁龙芯片!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下午,根据一名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军 的爆料,小米海外官微宣布将在9月推出小米10T系列。关键是它会全球首发全新骁龙7系5G处理器。

小米10T系列官宣:搭载全球首发最新骁龙5G处理器

以下为小米海外官方宣传图片:

小米10T系列官宣:搭载全球首发最新骁龙5G处理器

其大致意思如下:我们将在今年9月推出一款新的5G智能手机,作为我们的新成员Mi10系列,它将是第一个采用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的系列@Qualcomm Snapdragon 7系列5G移动平台。

真的是巧了,不过800u于骁龙最新芯片硬碰硬的话到底是哪一个比较强呢?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在9月这款小米10T系列新机的到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