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价格与mate30pro相似

时间:2021-06-26 15:40: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一直是很多小伙伴喜欢的手机品牌,而今年传闻的华为芯片断供的消息更是让很多人更加的关注今年华为手机将要推出的新品,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有一款新的旗舰机曝光了,但好像不是mate40系列。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随着华为技术不断的更新,据说华为又要推出一款新的旗舰机。大家都知道,华为的手机在现如今的国产市场价格比较高,整个外观和技术都比较受欢迎。即将推出的这款新的旗舰机似乎是用麒麟990 5G的处理器。

现如今华为面临着芯片告急的状态,相比MATE 40来说,新的旗舰机或将来的更快一些,从整个的造型来看,虽然是进行了相对的升级,但是和30pro基本上差不了太多。30pro很多人正在使用,这款手机现在的5G版或许是现如今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了。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在配置方面,新的旗舰机和30pro有一定的出入。这次这样的举动是为了什么呢?难道是为了要把老款的芯片都运用到新旗舰机卖出去?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新旗舰机的外观和配置,手机的外观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最吸引人的,在这款手机的正面还是瀑布屏,符合瀑布屏的基本特点,正面找不到按键。在手机的背部采用奥利奥四摄,现如今都有了四摄了,感叹时光的流逝啊。闪光灯的位置在相机的左侧,符合基本的视觉美感。单单从这几方面来看的话,和30pro似乎没有太大的出入。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配置方面也没什么太过于特殊的,6.53的OLED屏幕加上1176X2400的分辨率。前置1600万,后置3200万像素,不支持收音机,连接方式支持蓝牙,USB等方式。不支持电子字典功能,光学变焦倍数分别是没有和三倍。

这款旗舰机的新名字还不知道,但是看到这样的配置和外观之后,相信叫它30pro进化版更合适。相比30pro改变比较大的地方就是相机功能了,相机的减配缩减了了它的价格幅度,或许价格会和pro不相上下,如果高一点的话,那么这款旗舰机在其他方面加价了,差不多的话就是互相弥补了。

华为新旗舰机曝光:搭载麒麟990,配置与mate30pro相似

现如今30pro这款手机价格不到6000元,如果新旗舰机也是差不了多少,那么相对还算是比较实惠的,如果你正在考虑买手机或者想尝尝鲜,可以买一部试试感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