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发布采用4G LTE物联网调制解调器

时间:2021-06-26 09:4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高通宣布获得超过60家OEM厂商和模块OEM厂商基于MDM9x07芯片系列的100余款设计,MDM9x07芯片系列包括Qualcomm 骁龙 X5 LTE(9x07)调制解调器和面向物联网(IoT)的MDM9207-1调制解调器。

  这些调制解调器旨在解决在包括智慧城市、商业应用与工业设计等广泛的用例中,客户在连接和功率上面临的挑战。这些用例包括了智慧能源与计量、楼宇安防、基础设施、工业控制与自动化、零售销售点、资产跟踪、医疗、照明和零配件市场远程信息处理。

  具有全网通能力的骁龙X5 LTE调制解调器(9x07)支持LTE Category 4,最高可达150 Mbps的下载速率。MDM9207-1调制解调器在下行链路支持LTE Category 1,最高达10 Mbps的速度,同时支持节电模式(Power Save Mode, PSM),使用两节AA电池可实现最多长达10年的续航时间。这些调制解调器兼容全球主要蜂窝标准,同时还支持Linux OS、ARM Cortex A7处理器、并已预集成支持MU-MIMO技术的Qualcomm VIVE 802.11ac Wi-Fi、Bluetooth 4.2、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

  Qualcomm Technologies还在持续扩展其LTE功能,以加速物联网发展进程,其中包括推进3GPP Release 13中的全新LTE物联网技术迈向商业化,以及推动蜂窝生态系统向提供更多物联网机会的5G技术演进。专为物联网设计并支持更低功耗和更长距离的MDM9206调制解调器,可支持LTE eMTC(Category M1)和NB-IoT(Category NB-1)模式。

  基于骁龙X5(9x07)和MDM9207-1 LTE调制解调器的商用物联网终端现已上市,其余产品预计将陆续出货。模块OEM厂商预计将于2017年初发布基于MDM9206、支持Cat M1的模块。支持Category NB-1的软件升级预计将在此之后不久。

  高通将在6月29日-7月1日即将举办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于Qualcomm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展览厅C38展位)展示Qualcomm Technologies物联网LTE调制解调器的优势与性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