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注册商标大揭秘:各种米、各种家……

时间:2021-06-26 08:02: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如今被誉为超市、杂货铺,产品越来越多,生态链企业也是越来越庞大,而为了保护如此众多企业和产品品牌,足够多的注册商标是必需的。

  今天,@科技圈曝光了小米科技这些年注册的一大批商标,各种米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小米、大米、紫米、粟米、虾米、非米、绿米、纯米、万米、红米、兰米、米粒、米线、黑米、米粉、美米、青米、清米、爆米花、万米……甚至还有小麦。

  米家是小米生态链品牌,同时小米也注册了咱们家、咱家、我家、我们家等等。

  还有两个不太好理解:神股、妖股……

  经过查询,神股的注册领域为保险信息、金融服务、通过网站提供金融信息、艺术品估价、不动产代理、经纪、担保、募集慈善基金、信托、典当、妖股的注册领域则是计算机、商品电子标签、计步器、自动售票机、邮戳检验器、验钞机、传真机、衡器、量具、电子公告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