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上半年全球手机单品销量排行出炉iPhone11登顶TOP1

时间:2021-06-26 01:2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知名机构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全球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从榜单中可以看到iPhone手机疯狂屠榜,不仅直接占据了5个榜位,iPhone11更是荣登销量top1,具体排行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知名机构Omdia发布了2020上半年全球手机单品销量排行,结果显示,苹果机型在该排行中占据了五个榜位,再次拔得头筹,其中iPhone 11高居榜首。国产品牌中只有红米杀入重围,但大部分是中低端机型,销量和利润率都不及苹果。

上半年全球手机单品销量排行出炉,iPhone11登顶TOP1

2020上半年与2019上半年全球手机单品销量排行对比

从这份排行来看,除了iPhone 11夺得榜首,苹果的其他机型也有不俗表现,其中iPhone SE(2020)、iPhone XR、iPhone 11 Pro Max分别占据第五、第六和第七,iPhone 11 Pro则排在第十;国产品牌中仅有红米四款机型入围,其中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排在第三和第四,Redmi 8A和Redmi 8分别占据第八和第九。而三星只有Galaxy A51一棵独苗,排在第二。

上半年全球手机单品销量排行出炉,iPhone11登顶TOP1

与2019年上半年的手机单品销量排行相比,苹果机型占据的数量又多了两款,并且前十位中苹果机型加起来的销量占比从46.8%来到了61.1%,实现了惊人的增长。其中iPhone 11贡献了超过一半的销量,而iPhone SE(2020)作为一款中端机型,也有十分不错的表现。

对此小编想说,iPhone11没有5G、没有高刷新率、没有120W快充也没有30W无线充凭什么登顶?你怎么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