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时间:2021-06-25 21:5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据了解今年的iPhone12系列依旧延续了之前的内存组合,iPhone12和iPhone12的内存分别是64GB/128GB/256GB,而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则是128GB/256GB/512GB,虽然最大的512GB已经够许多用户使用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3系列将推出1TB储存版本,有望全系支持8K视频录制。

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据了解,在明年发布的iPhone13之上,苹果将做出许多改变,苹果可能会首次推出1TB的存储版本。之前的消息指出,iPhone13将通过变形镜头实现45FPS录制8K视频。在GalaxyS20系列上,每分钟以30FPS录制8K视频会消耗600MB的存储空间,虽然在切换8K选项时有5分钟的录制限制,但是如果进行计算,则会消耗3GB的存储空间。

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使用512GB的存储型号,只能录制170个这样5分钟的8K30FPS视频。但是由于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会用掉很多容量,因此可拍摄的数量还会减少。

iPhone13爆料,最高将支持1TB储存版本

此外据知名爆料人JonProsser透露,具有 1TB内部存储空间的iPhone13机型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特别是在相机方面,2021年苹果可能会为所有iPhone13型号带来8K视频录制支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3还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和120Hz高刷屏,因为可能采用120Hz高刷屏,苹果iPhone13的电池容量也将是近年来最大的,iPhone13的续航上可能要有一个质的提升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