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真机曝光双孔瀑布屏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

时间:2021-06-25 20:00: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时间将在明天的IFA上公布,而华为Mate40Pro的真机也被微博博主曝光了,继续此次的华为Mate40Pro正面采用双孔瀑布屏设计,并且还有双扬声器,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真机相关信息。

华为Mate40 Pro真机曝光,双孔瀑布屏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

据悉,这次的华为Mate40Pro真机采用正面双孔瀑布屏,曲率近似Mate30 Pro。电源音量键确定保留,电源键是红色。顶部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不是听筒双扬那种。

虽然背面有保密壳不确定,但粤利粤模组应该没跑。

华为Mate40 Pro真机曝光,双孔瀑布屏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

另外该博主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称这次的mate40不是对称式双扬,最多只能做听筒双扬。

华为Mate40 Pro真机曝光,双孔瀑布屏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

Xda之前报道这次华为Mate40Pro在拍摄方面并没有往高像素方面走,后置采用徕卡五摄,分别包含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4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人像,最后一颗没有透露,据传闻是一颗原深感摄像头。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40Pro续航方面的提升较大,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40W无线的快充组合,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手机电池充满。

华为Mate40 Pro真机曝光,双孔瀑布屏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

价格上,据国外数码博主爆料,华为Mate 40 Pro的三个版本128GB、256GB以及512GB的售价分别为5999元、6499元以及7399元,与上一代产品Mate 30 Pro的售价相差不大。

以上就是最新关于华为Mate40pro的爆料啦,你心动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