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发布60Hz屏幕+塑料后盖售价7699元

时间:2021-06-25 18:56: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在8月5号发布的note20系列真的是中高档机里面蛮垃圾的一款手机了,在现在流行120Hz屏幕刷新率的前提下依旧自由60Hz屏幕,还是塑料后盖,重点是不知道是谁给三星的自信定价7699。

三星note20配的上7699的定价吗?

三星在8月5日晚间发布了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但是作为入门机型的Galaxy Note20在配置方面似乎并没有达到安卓机皇该有的模样,很多参数都不及国产安卓手机。

三星Note20配置了一块6.7英寸打孔屏,居中的打孔和超窄的边框,正面颜值确实很高。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组合,整体采用矩形设计,三星的logo在机身底部,视觉上简洁干净。

三星Note20发布,60Hz屏幕塑料后盖,定价7699元很自信

屏幕一直是三星手机的优势,但是和三星Galaxy S20系列全系2K120Hz屏幕不同,Galaxy Note20的屏幕参数大幅缩水,分辨率由S20的3200*1440缩水到2400*1080,屏幕PPI也从500多下降到300多,屏幕细腻度大幅下降;刷新率也由S20的120Hz下降到60Hz。

在电池和快充方面,Galaxy Note20配置一块4300mAh的电池,快充方面则是25W的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充电的组合,三星这个充电速度,相比于动辄50W充电的国产手机来说,相当保守。

三星Note20发布,60Hz屏幕塑料后盖,定价7699元很自信

Galaxy Note20的后盖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俗称塑料。塑料这种材质已经退出旗舰机很久了,三星打算再次进行打磨和创新。据称,Galaxy Note20的磨砂塑料后盖的工艺复杂,和磨砂玻璃后盖相比,足以以假乱真。

三星Note20发布,60Hz屏幕塑料后盖,定价7699元很自信

手机厂商为了宣传,经常用一些专有名词来描述手机的材质,从「奥氏体304」到「聚碳酸酯」再到「有机玻璃」,对应的材质分别是不锈钢、塑料和亚克力(透明塑料),按照这种叫法,砖头也叫做固体氧化硅。

虽然Galaxy Note20已经不能叫做安卓机皇了,但是价格方面依然是机皇的价格,Galaxy Note20 8GB+256GB的版本起售价7699元。

三星note20配的上7699的定价吗,他不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