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t3什么时候发布 锤子t3发布会9月7日“

时间:2021-06-25 18:04: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锤子科技的新机锤子t3什么时候发布,大家都非常感兴趣,近一段时间传出锤子将召开9月7日野望主题锤子t3发布会。一时间,大家都被激起了兴趣,引发大家关注期待,然而根据最新消息,锤子t3好像是要跳票了,所谓的野望系列也只是VR而已。

与此同时,与野望一同发布的还有手机坚果2,并且用上了指纹识别,新添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

从网友曝光的锤子科技新品路线图可以看出,9月7日,锤子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但主角不是锤子T3,而是坚果手机2,以及一个名为野望的全新系列产品。

根据路线图来看,野望系列似乎是主打大屏以及高配置的旗舰新机。看起来还是挺令人期待,网友还曝光了一张锤子注册的商标图,可以看到,野望此品牌名已经属于锤子科技,由此可见,这一消息已经可以得到证实。

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根据最新的消息,野望并非是新机,而是锤子VR。不过也别太失望,根据爆料人的消息,锤子t3这一次真的非常漂亮,肯定会让用户满意,好的产品跳票似乎也变得可以理解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