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这60分钟报告应吓跑所有的智能手机用户

时间:2021-06-25 12:5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要显示它是多么容易破解一个电话,CBS新闻转向其值得​​信赖的新闻周刊60分钟。昨晚的转播包括这无疑提出了一些眉毛段。 CBS给了一个全新的苹果iPhone为代表刘云平(D-加利福尼亚州),并在同一时间,它挑战了研究人员的安全研究实验室攻入设备。

该公司闯入设备挑毛病前的'坏人'找到它们。这家公司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手机可能无法破解,而当被问及如果iPhone是比Android手机更安全,团队成员之一说:所有的手机都是一样的。他还表示,随着信息,他们可以从被攻击的手机拿到,公司可以找出手机的拥有者的下落,知道他们去上班,窥视他们的电话,并阅读他们的文章。CBS决定是否安全研究实验室实际上可能侵入手机,拉出所有这些信息。网络发送一个现成的现成iPhone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纽约代表刘云平(D-加利福尼亚州),给在安全研究实验室的家伙了绿灯,​​做好自己的事情。这60分钟给了研究人员的唯一信息是iPhone的电话号码。酒店的Wi-Fi页的此版本欺骗可以帮助黑客闯入客人的智能手机几乎同时,安全研究实验室黑客通过记者向国会议员打了一个电话两侧听英寸他们还能够追踪国会议员的动作和拦截并记录他的电话。这是通过采取在信令系统7(SS7),用于手机运营商连接全世界的协议的缺陷的优点来实现。这就是为什么这手机是安全的的争论并不总是要争论的权利问题。在SS7漏洞影响所有智能手机用户。幸运的是,大多数黑客不使用SS7闯入您的手机。至少目前还没有。 Lookout的联合创始人约翰赫林说60分钟,每一个系统可以分成,它只是知道如何闯入它的问题。他今天表示,只有两种类型的公司在世界上。他们是那些谁被黑客入侵,和那些谁已被黑客入侵,但不知道它。赫林说,大多数人出问题,当涉及到移动安全,不思其智能手机作为一台电脑的。为了证明智能手机用户是多么脆弱,赫林和一批黑客高手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的房间走到一起。使用酒店的Wi-Fi登陆页面恶搞,他破解了记者的手机,访问她的电子邮件,有她的信用卡号码等等。赫林指出,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不会受到这种攻击,他把记者的电话通过。但他说,如果安全问题没有谈到,现在,未来将谁使用智能手机的每个人都需要看这个段。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视频这么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