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 7 Pro本周见 卢伟冰:不会让大家失望

时间:2021-06-25 10:34: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月25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Note 7 Pro将在本周内发布。

卢伟冰表示,非常清楚大家对Note 7 Pro的期盼和等待,根据大家的产品建议和反馈,Note 7 Pro相对于Note 7做了非常多的升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红米Note 7 Pro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它使用的是和小米9主摄相同的索尼IMX586,单位像素面积为0.8m,可智能聚合成1.6m大像素,夜间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 Pro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该平台首发高通第四代Kryo 460架构(骁龙670、骁龙710采用的是第三代Kryo 360架构),GPU为Adreno 612,安兔兔跑分超17万。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该机售价预计在1500-2000元之间。卢伟冰表示红米Redmi品牌一定会坚持高品质、死磕性价比,我们狠起来不但友商感到害怕,就连我们自己都害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