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了照片和视频以及下一代RS3跑车的主要规格

时间:2021-06-25 09:27:38来源:
导读 奥迪发布了照片和视频,以及下一代 RS3 跑车的主要规格。传统上将在掀背车和轿车车身上生产的新颖产品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亮相。在伪装的原

奥迪发布了照片和视频,以及下一代 RS3 跑车的主要规格。传统上将在掀背车和轿车车身上生产的新颖产品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在伪装的原型车上,可以看到铭文“1-2-4-5-3”,表明了 2.5 升 5 缸涡轮发动机的点火顺序。与其前身一样,升级后的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400 马力,但峰值功率将在较低的转速(5600 至 7000 rpm 的范围内)下可用。

电机的最大扭矩与带有两个离合器和全轮驱动系统的 7 速“机器人”一起工作,将增加 20 牛米 - 最高可达 500 牛顿米。

全新奥迪RS3将能够在3.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增加了0.3秒。比上一代型号更快,0.1 秒。低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 A45 S。紧凑型掀背车和轿车的最高时速为 290 公里/小时。

奥迪 RS3 还将配备一个名为 RS Torque Splitter 的用于控制打滑的新系统,该系统负责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工程师们放弃了传统的差速器,转而采用带有独立控制模块的两个多片离合器(每个驱动轴上一个)。

据开发商称,这样的解决方案将降低前轴的漂移水平,提高稳定性和整体操控性,还可以“在封闭的道路上安排漂移”。当牵引力的主要部分转移到后轴时,由于具有五种预设操作模式的奥迪驱动选择系统,驾驶员将能够独立调整控制电子设置 - 从经济的舒适/效率到极端的 RS Torque Rear。

标签:奥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