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大众高尔夫 GTI和高尔夫 R将采用新的电动架构作为其设计的一部分

时间:2021-06-25 09:27:39来源:
导读 2022 款大众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将采用新的电动架构作为其设计的一部分。大众最近发布了关于这种新架构如何在这些充电掀背车的驾驶

2022 款大众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将采用新的电动架构作为其设计的一部分。大众最近发布了关于这种新架构如何在这些“充电”掀背车的驾驶舱中实现更多数字功能的详细描述。

转向第八代高尔夫平台意味着 GTI 和高尔夫 R 最终都将获得大众数字驾驶舱显示屏,该显示屏以前在其他大众车型中可用。这两个热门舱口获得了一个带有 10.25 英寸可重新配置显示屏的 Digital Cockpit Pro 版本,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

该品牌的代表指出,新仪表板的图形将是 GTI 和 Golf R 的特征。通过按下方向盘上的“查看”按钮,驾驶员可以在多种配置之间进行选择。屏幕读数包括带有两个可定制读数的转速计数器,可显示增压压力或功率输出。

Golf R 还获得了一个专用的 R-View 附加组件,带有高达 8 的水平转速计(相当于 8000 rpm)和多个二级指示器。这些包括增压压力、变速箱温度、扭矩、马力、g-meter、圈速计时器和全轮驱动扭矩分配。

除了数字驾驶舱,更新后的 GTI 和 Golf R 还配备了 10.0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和可选的平视显示器。大众还改用电容式触摸面板进行方向盘控制以及气候温度和音量调节,类似于最近发布的大众 ID.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