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雷戴维森摩托车于7月13日亮相

时间:2021-06-25 09:27:40来源:
导读 哈雷戴维森计划在虚拟空间中发布一款新摩托车。演讲本身名为Evolution To Revolution,将于 7 月 13 日上午 10:00 举行。您可以在

哈雷戴维森计划在虚拟空间中发布一款新摩托车。演讲本身名为“Evolution To Revolution”,将于 7 月 13 日上午 10:00 举行。您可以在官网申请参与。

这辆新自行车将是第二辆配备可产生 150 马力的新型 Revolution Max 发动机的哈雷戴维森自行车。工作容积为 1250 cm3。也许 HD 会推出新的 Nightster,因为它最近在欧洲注册了商标。还有另一个版本。发动机的照片与哈雷戴维森定制 1250 原型非常相似。

约翰·塞茨:

“在我们的第一款泛美旅行耐力赛成功推出之后,我们受到启发,向运动领域推出了另一款全新的 Revolution Max 摩托车,同时展示了无与伦比的哈雷戴维森技术、性能和风格。”

虚拟活动将揭示有关新摩托车的更多详细信息,HOG 专家、技术人员和骑手将进行表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