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911 GTS的涡轮增压准备就绪

时间:2021-06-25 09:27:39来源:
导读 保时捷已宣布为 911 Carrera Coupe 和 Cabriolet 以及 911 Targa 4 添加新版本的 GTS。新 GTS 将添加到 911 系列以及 911

保时捷已宣布为 911 Carrera Coupe 和 Cabriolet 以及 911 Targa 4 添加新版本的 GTS。新 GTS 将添加到 911 系列以及 911 Targa 4。它将采用设计特点,重新调整的底盘,带有 911 Turbo 组件和升级的发动机。

新款保时捷 911 GTS 将搭载 480 马力的 6 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和 570 牛米的扭矩:即 30 马力。比上一代 GTS 和当前型号 S 911 Carrera多 20 Nm 。电机将配备一个 8 速 PDK“机器人”或一个可选的 7 速手动变速箱,缩短了杠杆行程。这些版本的保时捷 911 在 3.3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比其前身快 0.3 秒。

新款 911 GTS 将标配源自 911 Turbo 车型的主动悬架,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离地间隙将减少 10 毫米。911 Turbo 还将在前轴上使用 20 英寸盘式制动器,在后轴上使用 21 英寸盘式制动器。此外,全新 911 GTS 标配定制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不仅可以通过铭牌,还可以通过变暗的车身装饰以及有色光学器件来了解新款保时捷 911 GTS。汽车内饰将采用以黑色为主的装饰、GT Sport 方向盘和特别是电动可调式运动座椅。与标准车型相比,GTS 版本的噪音隔离将降低,以获得更情绪化的驾驶体验。最后,新款 911 GTS 将采用之前宣布的重新设计的媒体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