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商汉威在欧洲销售A1类别的小型新手摩托车

时间:2021-06-25 09:33:04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汉威在欧洲颇受欢迎,在欧洲销售A1类别的小型新手摩托车。Hanway 摩托车在法国、英国、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德国的 Online 品牌

中国制造商汉威在欧洲颇受欢迎,在欧洲销售A1类别的小型新手摩托车。Hanway 摩托车在法国、英国、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德国的 Online 品牌下均有销售。

Hanway NK 125 Furious 摩托车,又名 Online Pista 125,符合 Euro5 标准,并具有一系列很酷的特性和功能。该自行车配备 125cc 液冷单缸发动机,可产生 15 马力。功率(刚好在 A1 限制的极限)。由于对排气系统和点火设置进行了一些修改,摩托车现在符合欧 5 标准。

更新后的 Hanway NK 125 Furious 2021 配备 17 英寸铝制轮毂和 110/70 和 140/70 轮胎。中国人还重新设计了设计,使其更具侵略性和未来感。新的 LED 大灯非常独特,但有点让人想起 KTM 的造型。

中国人在轻量化底盘的基础上制造了汉威NK 125 Furious,因此自行车的重量仅为132公斤。它相当狭窄,也就是说,它很容易在过道中通过。该套件包括一个 ABS 系统和盘式制动器、一个倒置伸缩叉、一个可调节的减震器。

在欧洲,一辆摩托车的售价为 3500 欧元。

标签:汉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