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erizon版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软件 提升防

时间:2021-06-25 05:24: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已经有两个今年最流行的新的智能手机,而且他们只得到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好,因为新的软件更新的到来继续杜绝出漏洞,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并部署新功能。我们只是告诉你最新的更新推出对T-Mobile的GS7和GS7 EDGE用户,提供类似的事情调频收音机的支持。现在,Verizon版转一些银河S7更新动作,为载体获取开始提供它自己的一些更新。

Verizon版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更新软件 提升防水性能Verizon公司刚刚发布的更改日志上这两款手机软件更新,包括像一个东西上显示时钟始终改进漫游显示,当你前往新的时区,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内存消耗改进的界面(帮助您发现任何问题软件),和错误修正嘉豪。银河S7 EDGE都有自己的一些独特的改进,包括对日历边缘面板和扩展的新功能一节中,以帮助解释一些手机的功能,以好奇的用户快速一览无遗。这些更新还做什么,他们可以做确保所有三星在带回防水银河S系列作品是不会被浪费。为银河S7和S7银河边缘的新软件提供的消息,提醒用户保持他们的SIM /托盘的microSD密封,有助于保持任何水分外,并通过手机的防水盔甲的裂缝不潜行。通过一切手段,弹出该纸盒打开,一个漂亮的,大的microSD卡适合它的威严装备你的旗舰 - 只要确保你紧贴之后将其固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