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参数配置详情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时间:2021-06-24 19:0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下午两点,Realme正式发布了realme X7系列的手机。标准版只要1999元起!那么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是怎么样的呢?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XDA小编带你一分钟了解realme X7!

一、处理器性能

今天的realme真我X7搭载全球首发天玑800U 5G芯片。

天玑800u基于7nm制程工艺制造,采用八核心架构,2个主频去到2.4GHz的A76大核以及6个主频可以达到2GHz的A55小核,GPU为Mali-G57 MC3,支持LPDDR4x内存以及UFS 2.2闪存,支持120Hz刷新率的屏幕。

realme X7 Pro参数配置详情,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天玑800U集成5G调制解调器,不仅完整支持Sub-6GHz频段的独立(SA)与非独立(NSA)组网,还支持5G+5G双卡双待、双VoNR语音服务、5G双载波聚合等前沿5G技术,带给用户更加高速、稳定的5G连接。

这款realme X7的安兔兔跑分341298。其中CPU得分107310分,GPU得分90345分。

二、屏幕高刷

realme X7参数配置详情,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柔性和直屏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非常的吸引人。那么在realme X7将搭载了60Hz AMOLED直面屏。

三、续航能力

realme X7 Pro参数配置详情,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1、realme 真我X7搭载双电芯4300毫安时电池,65W智慧闪充(全系标配哦)!

2、3分钟闪充,开黑一小时,99%超高转换效率,智能五芯防护。仅仅只需35分钟就可以充至100%!全程安全温控!

3、再搭配多项系统级续航优化技术,以及全新的超级省电模式,续航忧虑荡然无存! ​5%电量支持近90分钟微信文字聊天!

四、拍照水平

后置6400万超清广角四摄,超级夜景、超级防抖、电影模式全面全能;3200万自拍镜头,不止AI美颜,更支持前置超级夜景、超级防抖、120fps慢动作,自拍Vlog马上就安排!

realme X7 Pro参数配置详情,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五、外观重量

在4300mAH的电池容量下,realme X7拥有175g/8.1mm超轻手感。成为真正最Realme有史以来最轻薄的手机。

realme X7 Pro参数配置详情,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六、价格

真我X7:1799元起,可选6+128G/8+128G版本

开售时间:9月7日0点,正式开售。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真我X7的详细参数配置啦!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你的荷包准备好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