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 GT2 Pro最新消息:支持无线充电

时间:2021-06-24 11:0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大家的智能设备也越来越多,近期华为Watch GT2 Pro这款手表被外媒曝光了,爆料信息显示,这款手表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而且续航时长可达14天,关于华为Watch GT2 Pro手表更多的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Watch GT2 Pro最新消息:支持无线充电

华为的智能手表产品已在市场保有一席之地,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华为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超越小米、苹果,把持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

日前,外媒抢先曝光了华为Watch GT2 Pro的消息。

去年,华为发布了Watch GT2,随后又更新了运动健身属性更浓的GT2e,而现在,GT2 Pro也基本就绪,要登场了。

华为Watch GT2 Pro最新消息:支持无线充电

GT2 Pro最大的看点便是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功能,支持Qi标准,兼容适配广泛。GT2 Pro的电池容量同样设定在455mAh,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4天。

其它参数包括32MB RAM,4GB ROM,蓝牙5.1、GPS、50米防水等。造型上,GT2 Pro依然是圆形表盘,OLED面板,分辨率454x454,表盘大小1.39英寸,表径似乎只有46mm可选。

华为Watch GT2 Pro最新消息:支持无线充电

据称华为Watch GT2 Pro很快就会发布,欧洲定价280欧元(约合2200元)。结合华为的预告,猜测9月10日的全场景新品国际发布会上极可能见到它。

大家喜欢这款华为Watch GT2 Pro手表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