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绘制更罕见的Coachbuild模型

时间:2021-06-24 09:19:05来源:
导读 据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Otvös 称,劳斯莱斯的目标是每两年从其Coachbuild 部门生产一辆新车——但只有在买家

据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Otvös 称,劳斯莱斯的目标是每两年从其Coachbuild 部门生产一辆新车——但只有在买家的需求和公司内部的“胃口”的情况下,此类项目才会发生。

这家英国公司最近推出了价值 2000 万英镑的 Boat Tail,这是一款为三位客户打造的超豪华四座 GT。这台机器花了四年时间开发,灵感来自于 2017 年发布的一次性 Sweptail。

Müller-Otvös 表示,在 Sweptail 之后,客户对一次性模型的需求促使 Coachbuild 建立为一个完整的业务部门。

Müller-Otvös 说:“Sweptail 是与特定客户的一次性产品,并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接待。” “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到了很多询问,他们是否会被选中加入下一个 Coachbuild 项目。我们四年前就这样做了,同时也加强了部门的规模。

“我们的想法是每两年做一个项目。无论是三辆车还是一辆车,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的想法以及我们对这样做的兴趣。”

Müller-Otvös 补充说,该公司处于“非常舒适的位置”,可以为未来的 Coachbuild 项目挑选客户。他表示,该公司“希望保持非常稀有”,并将确保每个项目都是独家发售。

“我们无意增加任何销量,因为其意图显然是创建对品牌在 70 到 100 年左右的历史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而且这些项目是真正独特的作品,”他说。“这也非常符合劳斯莱斯在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车身制造项目的传统。”

劳斯莱斯拒绝确认Boat Tail 2000万英镑的建议价格——这一数字将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新车——但Müller-Otvös表示,扩大的Coachbuild努力不会补充公司的生产模型作为关键业务驱动程序。

“我们的基础是我们成功的业务——Cullinan、Phantom、Ghost等等——这将是我们的主要业务,”他说。“从商业角度来看,Coachbuild 并不是对业务的‘成功与否’的补充。但对于品牌光环和品牌形象来说,展示我们多年来开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艺技能很重要。”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