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苔原的2022年内饰被泄露

时间:2021-06-24 09:19:06来源:
导读 另一天,另一个 2022 年丰田苔原预告片。这一次,我们从坐在前排座椅中央的人的角度来看它(这是当前卡车的标准配置)。这个预告片比我们之

另一天,另一个 2022 年丰田苔原预告片。这一次,我们从坐在前排座椅中央的人的角度来看它(这是当前卡车的标准配置)。这个预告片比我们之前看到的更微不足道,展示了更多的外部世界而不是卡车本身,但是,嘿,这就是数字媒体世界中产品信息的缓慢滴落。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 2022 Tundra确实会有遮阳板。那挺好的; 我讨厌在我开车时太阳进入我的眼睛。方向盘中央还有一条条纹,让您知道何时直行。还得心应手。仪表板中间有一个大屏幕,这张图片表明它可能能够显示导航地图。整洁的。似乎还有一些架空存储——可能用于太阳镜——也许还有一些控件,尽管我们看不到它们是什么。

标签:丰田苔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