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308 SW是Stellantis产品组合中为数不多的货车之一

时间:2021-06-24 09:19:07来源:
导读跨界车占标致年销售额(以及很多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的很大比例,但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并没有将旅行车细分市场抛在后面。它推出了第三代

跨界车占标致年销售额(以及很多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的很大比例,但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并没有将旅行车细分市场抛在后面。它推出了第三代 308 的长车顶版本,这是一款主要在欧洲销售的大众高尔夫大小的掀背车,它为该车型配备了技术和风格,为其提供了一个机会。

与掀背车一样,308 SW(您猜对了,代表“旅行车”)自豪地采用了标致的新设计语言。它由更锐利的线条、更大的带有类似 3D 插件的格栅以及通常更高档的外观来定义,但请记住,新闻照片中显示的变体肯定不是基本模型。设计师将他们的目标对准形式和功能维恩图的中间,通过在几乎直立的舱口定位时给车顶线一个轻微的倾斜。标致指出,SW 提供 21.4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可搭载 5 名乘客,而后排长凳折叠平后的 SUV 可提供 57.7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但是,不要寻找第三排座位。

308 相当宽敞,但 182 英寸长它也相对较大(至少按照欧洲标准)。在内部,它符合标致称为 i-Cockpit 的设计方法。它收到了该公司在 2021 年安装在其大部分汽车上的小型、几乎卡丁车式方向盘的新版本,以及面向驾驶员的高达 20 英寸的屏幕,其中包括一个位于仪表板上的数字仪表盘,高于你可能已经习惯了。可选配各种电子驾驶辅助设备(如半自动变道)。

涡轮柴油技术仍然是该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买家可以订购配备 130 马力、1.5 升四缸发动机 BlueHDi 的 SW,该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旋转前轮。或者,有 110 或 130 匹马力的 1.2 升三缸发动机可供选择,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别为 180 和 225 马力)位于该系列的顶部附近。

欧洲和其他少数几个全球市场的标致经销商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开始接收 308 SW。没有迹象表明这辆旅行车将在销售,标致品牌于 1991 年离开了这个市场,并且不太可能重返很快。从好的方面来说,至少存在 SW。跨界车正在占领欧洲市场,而 Stellantis 正在相应地调整其产品组合。它只销售六辆左右的货车:308 SW、508 SW、菲亚特Tipo、欧宝的AstraSports Tourer 和 Insignia Sports Tourer(加上他们的沃克斯豪尔品牌双胞胎),也许还有雪铁龙 C5 X,具体取决于什么您想要切入的市场细分市场。

标签:标致308SW
最新文章